全美最夯Chewbeads,2017新品萬用包奶嘴外出袋/洗澡外出組 開箱介紹

 

首先要先花一點點時間介紹Chewbeads這個品牌。

2009年創立,到今年也還不到10年,算是一個非常新的公司。

雖然年輕但是資歷可是不簡單,自從2013年起,已經連續4年獲得Earnie 嬰幼兒商品大獎,這可是嬰幼兒商品界的奧斯卡呢,入選的都是精緻具設計感的品牌。Chewbeads是首位將媽媽的項鍊與固齒器結合的品牌,是市面上少數兼顧媽媽及寶寶的育兒商品。所有的產品都是使用100%食品級矽膠製成,且都通過美國CPSC認可單位檢測,無BPA、鉛、鄰苯二甲酸鹽、鎘、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近年來矽膠製品愈來愈廣泛運用在嬰幼兒商品上,主要是因為材質耐熱度高、防臭又不容易長黴生細菌,清潔又方便,清水沖沖就可以放消毒鍋消毒,寶寶放入口中咬也不會傷牙齦。

Chewbeads堅持:

好材質:100%食品級矽膠,防臭不易生細菌、黴

好設計:無細小裝飾物並採用分段鉤,預防咬珠散落及誤食

好耐用:高抗拉強度不易咬斷、碎裂

好清潔:清水沖洗,可烘乾消毒

好安全:通過美國CPSC認可單位檢測,無BPA、鉛、鄰苯二甲酸鹽、鎘、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寶寶咬得好過癮啊,色彩繽紛但絕對不會有色素脫落喔!

 經典的熱銷商品就是這一款奶嘴夾啦,可以扣香草奶嘴或是固齒器,寶寶咬到珠鍊或是扣夾都不會傷牙齦

 

Chewbeads的咬咬珠項鍊及固齒器都是使用食用級的矽膠製成,主體都是實心的,所以不會有新聞上報導蘇菲長頸鹿空心長黴的問題。每款商品都有經過拉力及材料規定,無細小的裝飾物並採用分段鉤預防咬珠散落及誤食,為寶寶們做了最安全的把關。

 

 

這次特別要推薦的是2017年的新產品,延續品牌特色以100%矽膠製成的外出袋及奶嘴包。一般市面上裝尿布、奶嘴的商品很多,但用成本高的食品級矽膠製作倒是第一次見。包包外層設計了一個內建式的紙巾包,可以將整包濕紙巾放進去,想用的時候就可以最快速的方式抽取使用。濕紙巾對於家有寶寶的人來說,真的是~~~~ 寶寶無時無刻都會遇到要的狀況,喝湯流出小嘴手亂摸吃東西便便黏屁股..等等,若在緊急的當下還要在尿布袋中摸索濕紙巾,然後再撕開包裝上的貼紙抽取紙巾..超繁瑣的動作,湯早就流到衣服上,細菌也吃下肚啦 >_<

 

小編測試將濕紙巾放入紙巾包中,至目前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紙巾都還是濕的,保濕的效果非常的好! 當然,保存與開關使用的頻率有直接的關係,如果開關頻繁或是忘記關緊都會影響到紙巾的濕度。

 

萬用包的包身約15x 23cm,約是半張A4大小。包包本身使用方式就很廣泛,初期寶寶還小的時候可以放換尿布必備用品,一個包包放2-3片尿布、屁屁膏、奶嘴等撮撮有餘。當小寶寶大一點,就可以轉換成為外出用餐包,放餐具、圍兜兜、小點心等。寶寶吃飯跟大人不同,餐具的手柄及圍兜兜常常會弄得油油黏黏的,有時候沒有辦法當下就清洗乾淨,放到收納袋中又怕ㄍㄡˊ到袋子。而矽膠製的萬用袋就完全沒有這個煩惱,只要用濕布擦擦或是直接用水沖,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開賣以來,也有很多OL族群會拿來當午餐包,中午午休外出用餐,帶個手機、錢包、車鑰匙就可以出去用餐了,吃完還有濕紙巾可以擦嘴巴,整個就是清爽俐落。女孩子每月不方便時,也可以把衛生棉放在包包裡,用濕紙巾清潔私密處更乾淨,而且簡單一包不占空間,還可以掛在壁鉤上,隨手就可以抽取,不會搞得狼狽不堪。

 

 

同一系列的奶嘴外出袋,材質一樣是100%食用級矽膠,用來裝奶嘴是最恰恰好的。寶寶最喜歡的香草奶嘴放兩個沒問題,平時也可以放零錢及悠遊卡,公車上不需取出就可直接感應刷卡。

 

 

同場加映,放假期間帶寶寶出遊,特別需要的就是這一款洗澡旅行組。可以將家裡習慣用的沐浴乳及乳液放到外出罐中。這一款外出罐是可以捏壓的,與外面雜貨店賣的分裝罐不太一樣。瓶口的地方有十字防漏孔,不會有翻倒流出來的狀況。

 

 

摺疊式的水杯也是非常好用,折疊起來不占空間,拉開來可以當洗澡的水瓢或是漱口杯。野餐露營當作水杯用也是非常棒,矽膠材質本身耐熱度就夠,裝湯或是溫熱水都沒問題。

 

 

 

這一款洗澡刷的材質非常軟,可以當寶寶的頭皮刷,在寶寶身上旋轉按摩更是舒服啊。

 

 

來看Chewbeads完整的系列商品: https://goo.gl/QCor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