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Q的Lily & Momo情境式手工髮夾 

 

來自美國的Lily & Momo以情境式為設計主軸,以2-3個髮夾為一組塑造出童話故事的風格,讓女孩兒們增添俏麗及童趣。

 

此品牌的髮夾都是純手工在泰國製作的,光看細節就不難發現每個髮夾的製作真的很耗費時間及考驗師傅的技術呢! 例如娃娃頭上的花朵可不是用白膠貼黏,而是一朵一朵縫上去,娃娃的五官也是刺繡縫製。光看這些細節真的要為師傅們的巧手鼓掌。因為如此,Lily & Momo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髮夾有分為鴨嘴齒夾及水滴夾兩種,媽咪可以依照寶貝的喜好挑選。若寶貝會扯髮夾,會建議購買水滴夾這樣硬扯的時候比較不會咬頭髮。若寶貝髮量較多,建議挑選鴨嘴齒夾可以夾得比較緊,三角型的夾身搭配編髮/髮束等造型也很容易插入髮絲中。

鴨嘴夾(4公分)

水滴夾 (4公分)

 

為了方便收納髮夾,Lily & Momo也推出了髮夾收納帶,以不織布拼貼出可愛造型,尾端也有造型收尾,掛在牆上是裝飾也是收納。

總長約74cm,收納帶的長度約56cm

 

造型包包除了可跟髮夾搭配之外,肩帶長度可隨孩子的身高調整。

包包大小約17cm x 17cm,背在小童身上剛剛好

 

節慶款也是大推喔! 不用花很多錢治裝就能塑造出佳節的氣氛。

搭配了髮夾馬上就增添了節慶的氛圍了呢~

 

Lily & Momo是不是很可愛呢? 

快來看全部的款式:https://goo.gl/wSXx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