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Soles理念: 最好的學步方式就是讓寶貝赤腳學習走路,感受足底抓地的感覺,學習平衡及鍛練肌耐力

孩子的第一步就是未來人生旅途的起點。來自澳洲的Old Soles秉持著這個理念,為不同階段的孩子設計不傷害發展又兼具時尚的童鞋。頂級NAPPA真皮革材質,由師傅手工車縫製作,舒適且富彈性的鞋墊讓孩子在學走路的階段能很輕鬆又不傷小腳發展。

鞋底為全膠底,防滑、防震,抓地力強讓寶貝站的更穩。鞋身輕盈不會讓小腳感到負擔,讓孩子尤如赤腳般輕鬆學走路。

 

 

如何選尺寸呢?

1. 請量測寶貝實際的腳長(腳跟至最長的趾頭)

2. 量測的長度加上1-1.5cm為最合適穿著的空間 (因每個寶寶的腳型不同,若瘦小腳會建議留不超過1cm、寬肉腳則是因寬度需求最多留1.5cm)

3. 對照尺寸表選擇最接近的尺寸 (請注意,每個尺寸長度雖然差距不大,但寬度會等比例放大,當長度超過1cm時,鞋子可能會過於寬鬆使得鞋子容易脫落或歪掉)。尺寸表的長度為鞋內墊的長度,但實際的空間有可能因為手工車縫的關係會有些微差異,另外,寶貝們若有穿襪子的習慣,也請媽咪們務必納入考量。

4. 為了讓媽咪們能更準確的評估尺寸,請參考實品鞋底的量測,實際的長度因車縫的關係會有2-5mm的差異喔!

 

Old Soles 官方尺寸表

 

學走系列為全膠底如圖示,圖片為鞋底實際量測:

 

也可以對照國際尺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