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lippy Hair Clippy 

~~~來自美國的專利手工髮夾,好萊塢明星寶貝的穿搭必備單品~~~

 

來自美國的No Slippy Hair Clippy 專利手工髮夾,是目前少見手工美國製造的優質精品,逗趣又具有時尚感的設計風格深受好萊塢明星們的熱情擁護。

 

此品牌的髮夾都是純手工在美國製作,光看細節就不難發現每個髮夾的製作真的很耗費時間及考驗師傅的技術呢! 例如蝴蝶結上的亮片不是用白膠貼黏,而是一片一片車縫上去,髮夾圖案也是使用成本較高的繡片。光看這些細節真的要為師傅們的巧手鼓掌。

 

除了造型之外,No Slippy Hair Clippy 選用輕量的髮夾,讓寶寶戴在頭上也不會感受到他的存在。髮夾的內裡全部以獨家瑞士進口絨布包邊,透過專利絨毛將頭髮固定避免咬寶貝的頭髮,當寶寶硬扯髮夾時也不會將一搓頭髮扯下。

 

 

髮夾分為3.5公分及4.5公分兩種尺寸

3.5公分推薦給沒有什麼毛髮的小寶寶,微彎的弧度可以夾住少量的毛髮,輕巧的夾身讓小寶寶忘記它的存在。

4.5公分適合各個年齡層,很多媽咪會與孩子搭配成母女造型呢!

 

看寶貝們怎麼穿搭都吸睛:

 

No Slippy Hair Clippy 在百貨公司都是賣$399-$699,有些客人初次購買會覺得價格有點高,但用過後都會回購並且推薦給朋友。媽咪們都說這一款髮夾CP值太高了,造型走小清新的風格歷久彌新,非常耐看。而且品質非常好,不掉珠、不退色、不生鏽,連平常不喜歡帶髮飾的寶貝都能接受這個品牌,拿下來的時候完全不會咬頭髮。另外,No Slippy Hair Clippy 也推出專用的髮帶,可以搭配任何的髮夾,搖身一變就成了髮帶,非常好用。髮帶的質感很舒適,不會刺刺粗粗的,寬度約4cm,寶寶至小童都可以用

準備一條No Slippy Hair Clippy 髮帶及髮夾

 

將髮夾插入髮帶上的髮圈裡

 

叮、叮,自製髮帶完成,可以自行搭配成想要的風格及配色

 

我們希望能跟大家分享優質的好品牌,任選3件85折

 

兩百多種款式任您選: https://goo.gl/xkiu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