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結束,家裡是否有小寶貝即將進入幼兒園呢?

趁開學之前,可以先在家裡練習一些基本的自理能力,

之後到學校就不需要太依賴老師的協助,成為照顧自己的小大人喔。

 

推薦一款來自美國的襪子品牌EZ Sox

 

認識這個品牌已經好多年了,

看到它的外型應該就會讓您慧心一笑吧,

基本上它就是長了耳朵的襪子,實際看了孩子們使用的影片後,

驚呼~~這個發明也太聰明了,怎麼都沒想到呢? (可惜已經申請專利了..殘念)

 

當初品牌的創辦人為了解決兒子怎麼都穿不上襪子的問題,某天突然靈機一動,在兒子的襪子上縫上兩個小拉環,另外怕兒子無法分辨襪子的正反面所以在襪子正面畫上了笑臉,沒想到成就了EZ Sox的雛形,寶貝兒子也第一次成功自己穿上襪子呢!  經過反覆的測試及調整版型,推出一系列可愛造型的EZ Sox,初上市就讓媽媽們驚艷。專利的小耳朵拉環,孩子不用教自然就伸手指頭去鉤住拉環,順著小腿的角度往上輕鬆拉就可以把襪子穿起來。

 

來看看孩子們自己穿的影片:

 

 

看寶貝自己穿上那一刻開心興奮的模樣,真的很想為他們鼓鼓掌呢!

 

EZ Sox 除了設計貼心之外,襪子本身是無痕襪一體成型,趾尖無縫合處,讓趾頭更舒適及有更多的活動空間。

 

 

襪底的部分也特別加上了防滑膠條,讓孩子在光滑面上走路更安全

 

 

另外,小編特別親測給您看,這雙襪子已經洗過最少20次以上,清洗多次不變型、不退色、襪口也不會鬆喔~

 

 

EZ Sox推出後造成廣大迴響,所以又推出了學習褲及內褲系列,叫做EZ UNDEE (簡單內褲)。

沒想到比襪子造成更大的掃貨旋風,也是等了好久才拿到貨呢!

建議家長在幫助孩子戒尿布的同時可以一併搭配EZ Undee的內褲/學習褲,讓孩子戒尿布的同時練習自己穿脫內褲,減少分段式學習造成孩子的挫折感。

孩子才不會陷入:我想尿尿,但我不會脫褲褲;或是:我尿完了,但我不會穿褲褲的窘境。

趕快為家裡的小寶貝準備幾組,幫助孩子升格為生活自理的小大人吧! 

點我看款式: https://goo.gl/oMwDQ3

 

想看實品也歡迎至信義誠品5F Old Soles專櫃選購喔!